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内特末节5板如定海神针 缺邓肯马刺内线被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11: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7日,布鲁克林篮网主场99-83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篮网大前锋凯文-加内特虽然上场时间是全队倒数第二的,但他的效率值排名全队第四位。全场比赛加内特一共得到8分9个篮板包过6个防守篮板,其中在第四节当中抢下了5个篮板,KG数据并不漂亮,但在场上如定海神针般。

  邓肯和凯文-加内特对决贯穿了联盟一个时代,两人注定被史册记载,昨天马刺和奇才比赛里马刺队迎战奇才队的比赛中,37岁的蒂姆-邓肯全场比赛轰下了31分11个篮板5个助攻3个盖帽,这是联盟过去29年来单场拿到至少30分10个篮板5个助攻3个盖帽年纪最大的球员。无奈今天比赛里,邓肯在经过一个背靠背的双加时比赛后休战。

  加内特拉出三秒区,坐到高位无人防守时,一个后撤步跳投得分。加内特在场上对全队防守是提升,马刺斯普利特在加内特严防下上篮偏出,KG坐镇篮下马刺很难从内线突破获得得分机会。KG不断用垃圾话言语上刺激着斯普利特。半场结束时,加内特虽然只得到4分3个篮板,但他在篮网攻防两端发挥重要作用。

  邓肯不在马刺篮板深受影响,本赛季马刺场均篮板比篮网多3.7个,今天比赛里半场马刺篮板球比篮网还少10个。加内特没有纠缠于用蛮力与对方对抗,KG与德隆-威廉姆斯挡拆之后又是拉倒了高位,空位投篮得分。

  加内特被布莱切换下场之后,篮网内线多次被马刺突破成功,加内特第四节被换上后连续在进攻端和防守端抢下篮板,两分钟内抢下3个篮板,第四节篮网前7分钟中全队一共10个篮板加内特个人就包揽了5个。加内特在场上的这段时间内,篮网防守稳固。

  邓肯本赛季场均10个篮板,少了邓肯马刺在篮板上被篮网完爆,马刺全场一共只有38个篮板,篮网全场53个篮板,一共输给篮网15个篮板,邓肯的缺席无疑让马刺防守和篮板很脆弱。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加内特 马刺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