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发布全明星三分赛名单 库里欧文勒夫比拼火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10: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官方公布了2014年全明星赛的三分球大赛球员名单。欧文、乔-约翰逊、比尔、阿弗拉罗、贝里内利、库里、利拉德、乐福等8名球员悉数入选。

  今年的三分球大赛采取东西区对抗的形式。早在一周前,就有消息灵通的媒体曝出了参加远投大赛的5人名单,但当时的报道称一共会有6人参赛,但最终的人数是8人。

  贝里内利几天前就透露已收到了联盟的邀请,他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4.3%,排名联盟第5位。

  老鹰的射手科沃尔遗憾落选,之前曾有报道称他将会参加今年的三分球大赛。目前联盟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是湖人的马绍尔,为47.6%,当然这和他的出手次数少有很大的关系。科沃尔的命中率为46.2%,排名第3。

  参赛的8名球员中,贝里内利在常规赛中的远投命中率最高,阿弗拉罗和马修斯紧随其后。

  库里无疑是名气最大的一位,但他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40.2%,在参赛选手中似乎并不占优势。但需要指出的是,库里本赛季已射中154粒三分球,冠绝联盟。利拉德、马修斯分列第3、4位,乐福列第13(107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