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刺GDP同时缺席战篮网 麦基恢复慢或赛季报销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11: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随着常规赛的推进,NBA联盟各队也频频受到了伤病影响。北京时间2月7日,帕克和邓肯因伤缺席与布鲁克林篮网的常规赛,这让马刺也成为了诸多饱受伤病困扰的球队之一。另外有消息称丹佛掘金的中锋麦基由于伤势恢复缓慢,很可能赛季报销。

 北京时间今天,有两场NBA常规赛,其中比较受人关注的一场焦点战,就是马刺与篮网的对话。随着赛季的推进,篮网状态火热,而马刺方面却传来不好的消息,帕克背部僵硬将缺席本场比赛,在当地时间周三与奇才的比赛后,帕克就感觉到有些不适。

 邓肯则是选择性休战,周三的比赛中,由于双方进行了加时赛,因此邓肯打了赛季最长的40分钟。已经37岁的邓肯对于马刺来说,可谓是重点保护对象,马刺方面决定让邓肯在与篮网比赛中休战。

 算上邓肯、帕克、吉诺比利(左腿筋拉伤)、莱纳德(掌骨骨折),马刺本场有四名大将缺阵。

 马刺并不是唯一一支饱受伤病摧残的球队,掘金的中锋麦基已经由于左小腿胫骨应力性骨折缺席了本赛季多数比赛,虽然之前有报道指出他已经开始进行一些轻量的身体训练,不过据《雅虎体育》最新的消息显示,麦基可能会赛季报销。

 麦基本赛季只为球队出战过5场比赛,场均上场15.8分钟,贡献7分和3.4个篮板,而他未来两个赛季的薪水高达1120万美元和1200万美元。掘金队前锋加里纳利和后卫“小土豆”罗宾逊已经先后赛季报销,他们目前24胜23负,暂列西部第10。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