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篮网三将复出战马刺 邓肯爽约和KG第52次对决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09: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7日,篮网坐镇巴克莱中心迎战马刺,状态回升的他们渴望报去年最后一天惨败马刺的一箭之仇。此役篮网队三员大将——乔-约翰逊、基里连科和布拉切携手复出,马刺方面邓肯和帕克则双双高挂免战牌。

    乔-约翰逊只是在2月4日对阵76人的比赛中因右膝腱炎休战了一场。本赛季,他场均能得到15.6分,在布鲁克-洛佩兹受伤后成为球队的得分王。本场比赛篮网队需要他稳定的得分贡献。

    篮网队重要替补布拉切和基里连科也将复出。布拉切因为左臀部挫伤休战了过去2场比赛,基里连科则因为右小腿疼痛缺席了过去3场比赛。本赛季布拉切场均贡献12分5.9个篮板,是球队替补席的最主要得分点,基里连科则是限制对手头号球星的箭头人物。

    篮网队踌躇满志,马刺队方面则是伤兵满营。帕克在昨天对阵奇才的比赛中背部受伤,下半场没有登场。邓肯在打了创赛季新高的40分钟后也决定“爽约”和加内特的第52次对决。再加上腿部拉伤的吉诺比利和手掌受伤的莱昂纳德,马刺队只能靠角色球员支撑。

    但是篮网队方面也不能掉以轻心,毕竟马刺曾经在GDP都缺阵的情况下客场险些掀翻卫冕冠军热火。这场强强对话,仍然值得关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