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邓肯帕克无缘战篮网 曝马刺有兴趣与公牛交易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09: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7日,来自外媒的报道称,今日马刺队将在背靠背第2场对阵篮网队。赛前马刺队官方宣布,托尼-帕克(背伤)和邓肯(轮休)将双双缺席此役。值得注意的是这是GDP联手征战NBA以来,首次集体缺阵与篮网队的比赛。另一方面,有消息源称,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马刺队有兴趣与公牛队进行交易。  

      马刺队连续9个客场之旅刚打完2场,1天前球队通过双加时以125-118击败奇才队。中场帕克因为背部僵硬提前伤退,赛后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直接表态帕克将缺战今日与篮网队的比赛。目前,并没有帕克状况的最新消息以及他缺阵的时间表。

  除此之外,邓肯的轮休在预料之内。与奇才队的比赛,邓肯得到31分11篮板5助攻3盖帽2抢断,他在第2个加时赛开打没多久6犯离场。邓肯成为继迈克尔-乔丹和卡尔-马龙之后,NBA史上第3位至少得到30分10篮板5助攻的37岁或以上老将。这是邓肯在NBA混迹的第17个赛季,他场均交出15.4分10.0篮板2.1盖帽的数据。

  打完与奇才队比赛后,波波维奇开玩笑希望邓肯能在与篮网队的背靠背第2场打满48分钟。而对此,邓肯的回应是,“这听上去很有趣。”除了邓肯和帕克之外,马刺队今日对阵篮网队还缺少吉诺比利(左腿腿筋)和莱纳德(左手骨折)。截止目前,马刺队以36胜13负位列西部第2位。

  但事实上,马刺队这一季面对夺冠主要竞争对手时战绩并不理想。有消息指出,为了能在本赛季保有冲击总冠军的竞争力,马刺队有意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现在来看,马刺队也许有兴趣与公牛队进行交易。陷入交易流言的3名公牛队球员分别是吉布森、迈克-邓利维和布泽尔。

  外媒指出,如果交易对象是吉布森的话,意味着马刺队有可能放弃邦纳和另1名球员,这样才能配平吉布森本赛季750万美元的年薪。事实上这3个人,可能性最小的是布泽尔,不仅因为他本赛季年薪高达1530万美元(下赛季年薪1680万美元),还因为他不是1个出色的防守者。如果这笔交易真发生的话,将会削弱马刺队的板凳深度。除此之外,马刺队还需要放弃斯普利特等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