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利拉德参加全明星所有5项赛事 成NBA史上第一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10: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官方宣布了全明星三分、扣篮和技巧赛名单,利拉德均在其中,而再加上新秀挑战赛和全明星正赛,利拉德将会参加今年全明星的全部五项赛事,这让他成为NBA历史第一人。

 随着三分、扣篮和技巧赛名单的公布,我们发现均有利拉德的身影,算上利拉德确定参加的新秀挑战赛和全明星正赛,他成为了NBA史上首位参加全明星所有5项赛事的球员。

 利拉德本赛季以命中139记三分球的成绩排名联盟第3,仅次于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154记)和克雷-汤普森(144记)。他的三分命中率为42.8%。

 因为全明星周末时异常忙碌,所以外界不少人都担心利拉德的体能情况。但开拓者队主帅斯托茨并不介意利拉德这么做。

 “他很年轻。如果他想参加的话,我不介意,”斯托茨说,“对他而言,这会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我们希望他能玩得开心。但当他回来时,一切还会照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