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摩纳哥宣布法尔考十字韧带受伤 恐缺席巴西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法甲摩纳哥官方网站宣布,在法国杯受伤的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在经过诊断后,确诊为左膝十字韧带创伤,并将在近日接受手术,包括《队报》在内的多家媒体认为,法尔考基本将无缘今夏的巴西世界杯。

  23日凌晨,在法国杯的一场比赛中,摩纳哥3-0轻取第四级别球队沙斯利,法尔考在比赛中打进一球后受伤下场,一次拼抢中,法尔考在禁区内被对方放铲后痛苦倒地,比赛因此暂停了几分钟,法尔考马上呼叫队医,并被担架抬出场。

  法尔考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打进9球,是哥伦比亚的头号射手,他帮助球队杀入了正赛。哥伦比亚与希腊、日本、科特迪瓦分在同一小组。虽然哥伦比亚仍拥有杰克逊-马丁内斯、穆里尔等前锋,但缺少法尔考这样一位领军人物的话影响还是非常之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