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2016欧洲杯改革!东道主法国战资格赛 当友谊赛打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法国时间2月23日,2016年欧洲杯资格赛将进行抽签仪式,而在当地时间今天,欧足联将确定6支种子队,但是,欧足联进行了一项重大改革,东道主法国将参加资格赛,这样一共有54支球队参加资格赛,将分成9个小组比赛,但更为奇特的是,法国参加的比赛将不计入积分。

  法国将成为首支参加预选赛的欧洲杯东道主球队,他们的小组赛将被视作友谊赛,比赛结果不会改变小组的积分情况,原本有53支球队将参加资格赛比赛,本来意味着有一个小组只有5支球队,欧足联的章程中写道:“法国将进入5支球队所在的小组,这样可以让他们能集中打友谊赛。”

  法国在2010年成为2016年欧洲杯主办国,他们击败了意大利和土耳其获得了主办权,而参加决赛圈的球队将是24支。同时本次资格赛,刚刚进入欧足联不久的直布罗陀也将参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