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际足联承诺为巴西社会项目投资2千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09: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网消息: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23日在巴西城市里约热内卢宣布,国际足联将在3月份成立一个“世界杯遗产基金”,并通过这一机构向巴西的教育、医疗和其他社会项目投资至少2000万美元。

    瓦尔克当日在参观里约热内卢的一个社会项目时说,国际足联的意图是支持与足球有关的计划,特别是巴西儿童的发展计划,因为儿童是国家的未来。他说:“基金是我们责任和承诺的一部分,世界杯需要投资,但也需要留下遗产。我们投资巴西的项目是因为世界杯在这里举行。”

    这是国际足联在巴西设立的第二个社会基金,此前国际足联曾投资100万美元支持巴西的25个“希望足球”项目。

    瓦尔克当日视察的“足球向前看”足球学校就是“希望足球”项目中的一个,为当地儿童提供体育和教育。巴西足球名宿贝贝托、卡福和巴西世界杯组委会总干事特拉德陪同瓦尔克参观了“足球向前看”项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