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任意球大师儒尼尼奥决定退役 8年法甲进100球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1日 09: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西足球甲级联赛瓦斯科达伽马队30日宣布,效力该队的巴西著名的左脚将、任意球大师儒尼尼奥已经决定挂靴退役。

  达伽马队的主席罗伯托说:“我们和他(儒尼尼奥)谈过了,他打算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下周一他将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现年40岁的儒尼尼奥曾以队长的身份随里昂队完成了连续7次夺得法甲冠军的伟业,他在2001年至2008年效力里昂期间共为球队攻入100个进球,其中大部分是他用“金左脚”打入的任意球。

  儒尼尼奥在离开里昂队后曾在卡塔尔联赛“淘金”两年,之后又短暂征战过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最后回到了他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瓦斯科达伽马队。

  国家队方面,儒尼尼奥曾代表巴西队参加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但“桑巴军团”在四分之一决赛便早早出局。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儒尼尼奥 法甲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