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弗兰宣布加盟大阪樱花 前世界杯金球亚冠约战鲁能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弗兰与大阪樱花签约

弗兰与大阪樱花签约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消息,乌拉圭名将、曾效力过曼联、比利亚雷亚尔、马竞、国米的前锋弗兰在个人推特上宣布加盟J联赛大阪樱花,签约至2014年12月。由于大阪樱花与中超山东鲁能在亚冠上分在同一小组,鲁能有望与这位昔日世界杯金球奖得主过招。

  弗兰出生于1979年5月19日,2001年,凭借在阿根廷联赛的出色表现他引起了来自曼联主帅弗格森的注意力,但是2002年1月加盟曼联后他的表现平平,98场比赛打进17球。但是在2004年加盟比利亚雷亚尔后他大放异彩,2004-05赛季在西甲联赛攻入25球,获得西甲联赛和欧洲金靴奖,在比利亚雷亚尔他留下了128场59球的纪录

  2007年加盟马竞后弗兰依然保持着高效的状态,2008-09赛季他在西甲打进32球,再次夺得欧洲金靴奖,2011年他离开马竞,他的马竞生涯出战196场,打进96球。

  加盟国米仅半个赛季20场打进2球后,弗兰就提前终止合同加盟了巴西国际,在这里他49场比赛打入22球。当地时间1月22日,巴西国际与他终止了合同,随后弗兰宣布与大阪樱花签约。

  弗兰在俱乐部一共夺得过1次英超冠军、1次社区盾、1次足总杯、1次托托杯、1次欧联杯、1次欧洲超级杯、1次南里奥格兰德州联赛冠军。

  国家队的表现弗兰同样出色,代表乌拉圭出战107次打进36球,2010年世界杯他率领乌拉圭勇夺第四名,个人也打进5球,荣膺世界杯金球奖,成为历史上首个球队无缘前三名的金球奖获得者。2011年弗兰帮助乌拉圭夺得美洲杯,自己也打进两球。不出意外弗兰将随队参加今年的世界杯,乌拉圭在小组赛与意大利、英格兰和哥斯达黎加分在同一小组。

  大阪樱花是上赛季J联赛第四名,新赛季的亚冠他们与中超山东鲁能、K联赛浦项制铁和泰国武里南联分在E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