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国脚已与队友告别 800万欧加盟恒大进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6日 20: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意大利足球转会专家佩杜拉个人网站报道,迪亚曼蒂已经在意大利当地时间今天上午的训练中与博洛尼亚的教练及队友告别,意味着这位意大利国脚前腰加盟广州恒大几成定局,这笔转会有望以800万欧元成交,广州恒大需要向博洛尼亚支付800万欧元转会费,并且不能分期付款,这笔重磅转会即将达成。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迪亚曼蒂非常接近广州恒大。在今天上午,他参加了博洛尼亚的训练,并与他的队友进行了交流,向他们告别。另外,迪亚曼蒂也向教练巴拉尔迪尼打了招呼。迪亚曼蒂渴望加盟广州恒大,原本博洛尼亚的要价是930万欧元,广州恒大需要分两期向博洛尼亚支付,第一期需支付630万欧元。但在迪亚曼蒂的“替身”伊布森加盟博洛尼亚之后,博洛尼亚将要价降至800万欧元,但需要广州恒大一次性付款,特别强调不能分期付款,并且需要提供有效的担保。中国的转会窗口到2月28日关闭,时间不会成为交易的障碍。《米兰体育报》预计迪亚曼蒂还将为博洛尼亚再踢三场比赛。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5日,博洛尼亚主席瓜拉尔迪和为广州恒大在意大利引援的经纪人大卫-里皮(恒大主帅马塞洛-里皮的儿子)进行了会晤,双方没有达成协议,还有一些亟需解决的细节问题需要敲定。不过,意大利足球转会专家佩杜拉称博洛尼亚和广州恒大即将达成协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甚至认为,这笔交易在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6日就会敲定。从迪亚曼蒂与教练队员告别的举动来看,他加盟广州恒大只是时间问题。即便是广州恒大与迪亚曼蒂签约,恒大也几乎不可能让迪亚曼蒂为博洛尼亚再踢三场比赛。毕竟,留给广州恒大备战 2014赛季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的时间不多。2月5日,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称广州恒大有望以850万欧元签下这名意大利国脚,但从《米兰体育报》的报道来看,双方有望就800万欧元、一次性付款的条件达成一致,这位号称“金左脚”的意大利国脚前腰已经无限接近广州恒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