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埃辛被曝未能通过米兰体检 切尔西铁腰转会恐告吹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19: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意大利《共和报》报道,加纳中场球员埃辛未能通过AC米兰俱乐部的体检,报道中称,埃辛膝盖处的老伤成了未能通过体检的关键。

  切尔西中场迈克尔-埃辛于上周五抵达米兰,周六上午完成体检,但体检完成已超过24小时,AC米兰俱乐部却仍未正式宣布埃辛加盟的消息。由于球员没能通过体检,米兰俱乐部可以终止这次转会签约。

  据报道埃辛还将在米兰实验室再接受一次检查,如果通过还有机会加盟AC米兰。如果这次交易失败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巨大的损失,埃辛已经与切尔西方面达成离队协议,此刻若返回伦敦等待他的只能是尴尬的境遇。米兰方面,球队已经将诺切里诺租借到了英超西汉姆联队,为埃辛让位,如果埃辛不能加盟,现在离冬季转会期结束只剩下四天的时间了,米兰很难找到合适的顶替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