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甲-K神造布冯红牌点球 狮王甩头蓝鹰1-1尤文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07: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2013-2014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全面打响,尤文图斯客场挑战拉齐奥。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十人应战的尤文图斯客场凭借略伦特的进球1-1艰难逼平拉齐奥,结束了此前取得的12连胜,在积分榜暂时领先罗马队9分。上半时布冯禁区内犯规被罚下,坎德雷瓦点球帮助主队领先。下半时十人应战的尤文凭借略伦特的头球扳平比分,之后克洛泽和凯塔先后有两次射门击中门柱,尤文惊险收获平局。

  在意甲历史上,尤文图斯与拉齐奥共有过139次交锋,斑马军团72胜35平32负优势明显。在罗马客场,老妇人虽然只能以28胜17平24负的成绩稍占上风,但拉齐奥最近一次在联赛中主场击败尤文图斯还是在十年前的2003/04赛季,蓝鹰军团最近4次联赛主场对垒尤文全部告负。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尤文图斯正是被拉齐奥淘汰出局。但此后双方3次对话(2次联赛1次意大利超级杯)尤文图斯取得全胜,进10球仅丢1球。

  开场3分钟,尤文左路攻势,直塞给到禁区内被挡出,马尔基西奥迎球抽射飞向看台。第9分钟,拉齐奥后卫解围失误,比达尔禁区前断球直接起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4分钟,布冯接巴尔扎利回传停球失误,并未直接解围而是想将皮球控制好,险些被克洛泽将皮球铲入大门。之后的10分钟双方的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拼抢都很积极,双方的传球失误都比较多,未能组织处太有效的威胁进攻。第24分钟,拉齐奥禁区前直塞,克洛泽斜插至门前被布冯扑倒,主裁判直接向布冯出示红牌并且吹罚了点球,尤文换人调整,斯托拉里换下阿萨莫阿。尤文以10人应战。

  第27分钟,坎德雷瓦主罚点球轻松命中,拉齐奥主场1-0尤文图斯。第35分钟,莱德斯马中场断球禁区外抽射,皮球偏出。第36分钟,尤文门前制造杀机,特维斯下底横传门前,略伦特卸下皮球之后直接转身抽射,角度比较正被贝里沙稳稳得到。第44分钟,博努奇解围打在手臂,主裁判未做任何判罚。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0-1暂时落后拉齐奥,24分钟,布冯禁区内犯规被红牌罚下,坎德雷瓦点球命中帮助球队取得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开场的10分钟少1人的尤文试图控制中场,但少1人的劣势还是使得斑马军团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58分钟,比亚瓦踢到特维斯被出示黄牌警告。第58分钟,拉齐奥中场断球快速反击,克洛泽禁区中路分边,坎德雷瓦跟上抽射,皮球偏出。第60分钟,尤文客场扳平比分,尤文前场右路连续一脚传递,特维斯与利希施泰纳撞墙配合,师太下底传中,略伦特前点甩头攻门,皮球越过门将落入远门柱网窝,1-1。这是略伦特本赛季的第9粒联赛入球。

  第62分钟,特维斯禁区内小角度抽射,皮球被拉齐奥后卫挡出底线。第63分钟,拉齐奥后场发动快速反击,埃尔纳内斯禁区外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65分钟,拉齐奥换人调整,冈萨雷斯换下卡万达。第71分钟,拉齐奥中场断球反击,埃尔南内斯连过数人之后杀到禁区前分球,坎德雷瓦禁区外抽射偏出。第75分钟,拉齐奥禁区右侧任意球给到门前,克洛泽门前3米头球攻门,斯托拉里反应神速将皮球挡了一下击中横梁弹出。第79分钟,博努奇阻挡坎德雷瓦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84分钟,拉齐奥换人调整,凯塔换下坎德雷瓦。第86分钟,小将凯塔上场后的第一次射门就击中立柱,尤文再次躲过一劫。第87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斜传门前,略伦特点球点附近抽射高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十人应战的尤文图斯客场凭借略伦特的进球1-1艰难逼平拉齐奥,结束了此前取得的12连胜,在积分榜暂时领先罗马队9分。

  拉齐奥(3-4-2-1):1-贝里沙/3-迪亚斯、27-卡纳、20-比亚瓦/29-孔科、24-莱德斯马、5-比格利亚、39-卡万达(第65分钟,15-冈萨雷斯)/8-埃尔纳内斯、87-坎德雷瓦(第84分钟,14-凯塔)/11-克洛泽

  尤文图斯(3-5-2):1-布冯/5-奥邦纳、19-博努奇、15-巴尔扎利/22-阿萨莫阿(第27分钟,30-斯托拉里)、6-波巴、8-马尔基西奥、23-比达尔、26-利希施泰纳/10-特维斯、14-略伦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