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马官方宣布布尔迪索离队 铁闸为世界杯投弱旅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罗马官方宣布了布尔迪索加盟热那亚的消息。为了获得充足的出场时间,以便有机会征战世界杯,布尔迪索主动选择离队,永久性转会,加盟意甲保级球队。

     贝纳蒂亚和卡斯坦本赛季在罗马发挥非常稳健,布尔迪索虽然身为第三中卫,但出场机会寥寥可数。联赛上半程,布尔迪索各项赛事只获得了6次,总计408分钟出场时间。为了获得更多出场机会,布尔迪索决定离队,并且选择了热那亚。在俱乐部官网的一份声明中,罗马宣布,“罗马俱乐部同意尼古拉斯-布尔迪索永久性加盟热那亚俱乐部。”随后,罗马官方脸谱页面表示,“我们共度了5个赛季,我们欣赏你的勇气、决心和激情。谢谢你,尼古拉斯。”

     在前往热那亚前,布尔迪索表示,“我希望离开罗马,这是合适的机会。我知道,现在是我离开的时候了。在此之前,我从未想过离开罗马,但踢球对于球员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职业生涯至今,我从未面临如此激烈的竞争。不过,对于球队,对于团队来说,这是好事,我很高兴。在此期间,我也得到了成长。不过,我希望参加世界杯,职业生涯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在受伤前,我是国家队的主力,我想抢回主力位置。罗马将会永远留在我心中。”

     布尔迪索在2009年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罗马,尽管他在国际米兰表现不佳,但在罗马拿出了高水平发挥,成功挤掉了梅克斯的主力位置。赛季末,罗马选择买断布尔迪索。2011年底,在阿根廷队和哥伦比亚队的世预赛中,布尔迪索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缺阵半年。伤愈之后,布尔迪索的状态大幅度下滑,上赛季他被巴西小将马金奥斯抢走了主力位置,本赛季情况更糟。为了搭上巴西世界杯末班车,布尔迪索选择加盟热那亚寻求机会。

     在布尔迪索离队同时,罗马新援巴斯托斯进行了加盟新闻发布会。“在离开里尔后,我一直和加西亚有联系。对我来说,加西亚是个重要的人,给了我很多帮助。加西亚是我加盟罗马的重要原因。当然,罗马也是家重要的俱乐部,我想在罗马待很多年。罗马球迷让我感到惊讶,他们为足球而生,我们巴西人很喜欢这种球迷。我能踢边后卫,也能踢中场和前锋。我渴望出场,帮助球队获胜。我不知道踢哪个位置,这要看教练的决定。现在,我还需10天就能重返赛场。德比是场重要的比赛,我准备好了。目前,我们要继续保持这种上佳发挥,直到赛季结束。在意甲积分榜中,我们和尤文图斯有很大的差距,但我们要尽力追上他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