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瓜林难留!曼奇尼亲自挖 国米为买锋霸恐卖双核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1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这个周末的意甲联赛,国际米兰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战卡塔尼亚。对于目前已经是8轮比赛不胜的蓝黑军团来说,如果本轮在积分垫底的卡塔尼亚的身上还无法获胜的话,那么不管是从欧战资格还是从球队的形象,都是一件不堪设想的事情。因此现在的国际米兰也处于一种紧张备战的氛围。大战在即,现在球队内部却再次传来不利消息,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报道称,本场比赛,最近处于转会传闻中的哥伦比亚球员瓜林将无缘比赛的大名单,此外目前土耳其加拉塔萨雷的意大利籍主帅曼奇尼则是希望从蓝黑军团挖走这位强力中场。

  最近这段时间,瓜林和武齐尼奇的转会成为了各大媒体热议的焦点。之前看起来两人的交换已经是既定的事实。瓜林做好了去斑马军团踢球的准备,而武齐尼奇更是来到了米兰城进行体检,结果就是在最后时刻,这笔转会却被国际米兰的主席托希尔突然叫停。瓜林本人对此十分的愤怒,因为他梦想加盟到尤文图斯,拿到高额的薪水和更多的冠军。不过现在,国际米兰也深知,即使是现在将瓜林留在了球队中,也留不住球员的心,瓜林的离开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和去向问题。

  正是瞅准了这个时机,曼奇尼希望撬走瓜林。2013年冬天,加拉塔萨雷从国际米兰引进了斯内德,让2家球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外曼奇尼曾经也是国米的主帅,这些因素都非常有利于促成瓜林的转会。此外在欧冠的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加拉塔萨雷让人惊讶的淘汰了尤文图斯,晋级下一轮。为了能在竞争激烈的欧冠中更进一步,曼奇尼希望加强球队的实力,哥伦比亚人就非常的符合曼奇尼的要求。

  对于现在的国际米兰上下来说,再去计较瓜林的离开已经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了,球队现在最为需要的就是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个合适的前锋。蓝黑军团和奥斯瓦尔多之间的传闻早就满天飞,事实上在经过了多个目标无果之后,现在的国际米兰准备再次将目光放在“老熟人”奥斯瓦尔多的身上。其实国际米兰和奥斯瓦尔多之间也是两厢情愿,现在唯一的纠纷就是转会费的问题。

  去年夏天,南安普顿花费了1500万欧元从罗马引进了奥斯瓦尔多,虽然在圣徒的表现不佳,但是现在南安普顿绝对无法接受大降价处理奥斯瓦尔多,据悉,这家英超球队对于奥斯瓦尔多身价要求至少是1000万欧元。而对于经济状况不佳的国米来说,目前根本无法拿出这样一笔钱,因此球队恐怕依然得实行所谓的“先卖后买”。目前瓜林随时都有可能转会,而拉诺基亚也依然有可能离开,国米希望在这2个球员身上拿到转会费,再来购买奥斯瓦尔多,因此,意大利前锋能否成功转会就要看届时拉诺基亚和瓜林转会与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