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启动B计划!全速攻二号人物 亚冠报名前搞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21: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24日,在博洛尼亚俱乐部通过官网正式宣布,中止与广州恒大关于迪亚曼蒂的转会谈判之后,广州恒大迅速启动备选方案。据意大利足球记者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发布的最新消息,广州恒大已经与意甲帕尔马、比亚比亚尼的经纪人展开了谈判,并争取火速敲定这名法国球星,以让他赶上亚冠联赛报名。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博洛尼亚与广州恒大中止了谈判,广州恒大现在决定追求现效力于帕尔马的比亚比亚尼。大卫-里皮、比亚比亚尼的经纪人以及帕尔马已经就这个问题展开了谈判,广州恒大希望尽快完成谈判,以敲定比亚比亚尼的转会。迪马济奥还提到了1月26日就是2014赛季亚冠联赛的报名截止日期,也就是说留给广州恒大的谈判时间非常有限,并且明确指出广州恒大现在的引援目标就是比亚比亚尼。

  比亚比亚尼是一名法国球员,现年25岁,身高1.77米,体重70公斤,司职边锋,右脚型选手,曾效力于国际米兰[微博]、桑普多利亚等意大利知名俱乐部,本赛季代表帕尔马在意甲联赛中出场18次,打入了1个进球。比亚比亚尼曾入选法国U21国字号球队,不过,他并不是法国现役国脚。目前,著名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是850万欧元。除了比亚比亚尼之外,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在近日还曝光了一名恒大引援目标,他就是意大利国脚诺切里诺。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恒大应该把引进外援的主要精力放在比亚比亚尼身上,而诺切里诺的下一站将是西汉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