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甲-前皇马铁卫救主 那不勒斯3中门框1-1险平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07: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意甲第21轮先赛一场,那不勒斯主场1-1险平切沃。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三次打门框的那不勒斯直到比赛结束前2分钟才找回运气扳平比分。那不勒斯遭遇联赛两连平,本赛季主场第4次丢分,切沃则连续6轮不胜。

[意甲]第21轮:那不勒斯VS切沃 上半场 下半场

  哈姆西克养伤6周复出,刚刚从维罗纳引进的若济尼奥和伤愈的雷纳都出现在替补席上。第18分钟,那不勒斯本土球员萨尔多右路带球与同伴泰罗做了一个踢墙配合后用脚尖捅射破门,帮助切沃1-0意外取得领先。第25分钟,卡列洪的小角度射门穿过了门将普乔尼,后门柱位置包抄的伊瓜因面对必进球的机会却鬼使神差选择把球回敲回来。第36分钟,卡列洪做球,梅尔滕斯小角度打门击中近门柱。第67分钟,梅尔滕斯任意球直接射门再次被门框挡出。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因西涅大力抽射,皮球第三次砸在门框上。第88分钟,阿尔比奥尔接到梅尔滕斯开出的角球后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折射入网,门将毫无办法,1-1。第93分钟,切沃主教练科里尼因抗议判罚而被罚出场。

  那不勒斯(4-2-3-1):1-拉斐尔/11-马乔(79’24-因西涅)、5-布里托斯、33-阿尔比奥尔、2-雷维埃/88-因勒、20-泽马伊利(56’8-若济尼奥)/7-卡列洪、17-哈姆西克、14-梅尔滕斯/9-伊瓜因

  切沃(3-1-4-2):1-普乔尼/21-弗雷、3-达伊内利、12-策扎尔/27-里戈尼/17-萨尔多、9-本蒂沃里奥(72’8-拉多瓦诺维奇)、56-海特马伊、93-德拉梅/77-泰罗、43-帕罗斯基(79’20-埃斯蒂加利比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