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博洛尼亚公开致信恒大 宣布中止迪亚曼蒂转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1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博洛尼亚主席致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的公开信

博洛尼亚主席致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的公开信

  北京时间1月24日,博洛尼亚官网刊登了博洛尼亚主席致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的公开信。信中称,由于恒大不接受博洛尼亚就迪亚曼蒂转会一事提出的协议,博洛尼亚俱乐部决定终止与恒大的谈判。

  信中称,首先感谢贵方对于迪亚曼蒂的兴趣。我们不得不遗憾的通知您,由于贵方不接受我方的提议,我们决定终止谈判。再次感谢贵方的职业与诚意。祝您万事如意。

  此前来自意大利的消息称,广州恒大和博洛尼亚就转会费已经达成一致意见,约为900万欧元。但是在付款环节上出现分歧,财政出现问题的博洛尼亚俱乐部希望能尽快收到款项。但是中国春节将至、税务及外汇管制等种种原因,广州恒大最早也要在在二月底或者三月初才能向博洛尼亚支付款项。双方在此问题上僵持不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