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欧文愿参加全明星三分赛 欲平大鸟记录实现卫冕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当家控卫凯利-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全明星大赛上的目标就是卫冕三分球大赛冠军。

  欧文曾在2013年全明星赛上击败史蒂芬-库里、保罗-乔治等劲敌,赢得生涯首座三分球大赛奖杯。尽管欧文今年还未收到官方邀请,但他已经为自己设立了目标。

  “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史上只有少数球员能夺得连冠,”欧文说,“我的目标是追平拉里-伯德的记录,实现三连冠。我去年参加三分大赛就是因为他,希望这次‘大鸟’能保佑我。如果NBA官方邀请我参赛,我是一定会去的。”而在谈到全明星技巧赛时,欧文表示:“我更喜欢看技巧赛,而不喜欢参加它。”

  值得一提的是,欧文想要实现卫冕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他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7%,低于去年的39%。除此之外,联盟三分神射库里以及他的队友克莱-汤普森也很有可能参赛,欧文要想夺冠必将面临很大的压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