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杜兰特肩伤加重缺战绿军 雷霆双星首次一起缺阵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雷霆今日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赛前消息,俄城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因肩伤加重缺席了球队今天训练课,并缺席该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KD本赛季首次、职业生涯第16次缺席比赛,也是雷霆队史上第一次没有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的比赛。

  进入新年后,杜兰特完全进入了杀神状态,已经连续9场比赛得分砍下30+,球迷们甚至给他起了新的外号“骷髅死神”。不过,在当地时间周三击败马刺的比赛中,杜兰特肩膀伤势恶化,最终雷霆方面决定在与今日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让杜兰特休战。佩里-琼斯将顶替杜兰特首发出场。

  “凯文(杜兰特)对比赛充满热情,”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道,“他不希望缺席任何一场比赛,这个家伙就是一个比赛狂热者,他相当喜欢打比赛。”

  “这对他来说是最好的事情(休战),直到他做好准备才会复出,这是一个医疗决策,”布鲁克斯继续说道,这是雷霆队史上第一次没有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的比赛,“我从来没有看过到这样的说法。我知道我们团队中有很多非常棒的家伙。无论是我们,还是整个联盟,你永远都不希望你的球员会出现在伤病名单当中,不管他是首发球员还是替补,你当然希望你的花名册上的人永远都是健康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