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魔兽:来火箭不为全明星首发 再度强调夺冠决心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5日,休斯顿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未能被选入全明星首发,作为目前拥有西部第一中锋称号的魔兽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来火箭目标不是为了全明星首发。

  霍华德说,“我来休斯顿不是为了全明星球队的首发,我来休斯顿是为了帮助这支球队赢得总冠军,这就是我的目标。”

  今年东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当中都没有传统的中锋,霍华德被问及这个问题时,他用IPAD向记者展示了“以中锋为中心”的集锦,“去年我做了一些挽救中锋的东西,那就是以中锋为中心的中心”。DH12再一次重复表示,自己首要目标是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总冠军,而不是一些个人荣誉。

  14年全明星首发阵容当中,火箭无一球员首发,詹姆斯-哈登和霍华德均未入选。前锋位置上,凯文-乐福排在魔兽之前颇令人意外。火箭和灰熊比赛之前,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被问及此事,他说,“全明星首发不是我能决定的事情,我只是在这里做着我的工作。”

  麦克海尔还谈到了泰伦斯-琼斯的情况,他表示琼斯仍收到大腿伤势困扰,但是缺席此前两场比赛的琼斯会尝试在今天比赛里登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