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我是詹皇杜少乔治粉丝 他们都应该拿MVP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湖人国度》报道,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是詹姆斯、保罗-乔治和杜兰特的超级粉丝,并觉得他们三个人都值得拿MVP。

  尽管受膝伤困扰的科比仍旧没有出战湖人的比赛,但是这位曾经5次拿到NBA总冠军戒指的球星却依然活跃在公众的视线中。球场外的他并没有闲着,先是同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出席了“克林顿健康关注”峰会,然后又旁听了大学的课程,接着又对NBA比赛中的小球战术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在湖人与卫冕冠军热火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前,科比曾经对媒体提到了他认为的联盟中最好而且值得拿MVP的球员,科比表示,“詹姆斯、杜兰特和保罗-乔治都值得拿MVP,这三个人我没法去排序,因为我是他们三个的超级粉丝,很难从他们中选出一个。”

  在过去的几年里,詹姆斯曾被一致认为是联盟中最出色的的球员,罗斯在2011年的时候拿到了MVP,但是詹姆斯五年里就拿到过四次。

  本赛季,非比寻常的杜兰特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已经成为了联盟中的NO.1,步行者的保罗-乔治也迅速成长为了联盟中的优秀球员,现在在他带领下的步行者已经问鼎东部地区第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