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魔兽回应落选全明星首发:失望但这只是额外奖励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NBA昨天公布2014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首发阵容,火箭队霍华德和哈登都没有入选,尤其是霍华德在最后时刻被森林里队的乐福取代,无缘首发令人惊讶。由于上午的投篮训练因天气原因取消,因此赛前更衣室时间对于媒体来说格外宝贵,而火箭公关对于这种采访也给予了格外关照,特意安排霍华德接受采访。

  记者意图极为明显,但是霍华德对于大家的涌入故作惊讶。记者问他:“对于昨天公布的NBA全明星首发结果,你的反应是什么?”

  “我的反应?”霍华德表示疑惑。

  记者说:“你是怎么想的?”

  霍华德说:“我为那些被球迷投票选出来的球员感到高兴。这些首发球员到目前为止打得非常棒,所以对于他们在全明星上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我来休斯顿并不是为了在全明星上首发的,休斯顿要做的是争取总冠军,这是我的目标,总之我为这些人感到高兴,希望能看到精彩的全明星比赛。但是对我而言,我要的是关键,这是我来休斯顿的原因。”

  霍华德的落选标志着本次全明星首发没有纯中锋,这对于这个位置上的球员来说无疑是个敲响了警钟。

  “我正在构思一个活动,但是现在没法透露给你们,但是去年我做了一些事情来‘拯救中锋’,因为世界需要我们这些纯中锋,他们不需要我们去在全明星上担任首发,但是他们需要我们去盖帽,做大个子该做的事情,所以我们还是一样会很抢手,我想让大家都明白这一点。”霍华德说。

  从曾经的票王到如今无缘首发,越来越成熟的霍华德正在丢失粉丝。平常嘻哈惯了的他在这个时候同样会沮丧,但是他知道自己不该为这样的事情太过于分心。

  “当然,我有一点失望,但是我来这是拿总冠军的,在全明星上首发只是额外的奖励,成为那其中一员是上帝的眷顾,但是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我还没有给自己写下全明星的任务,但是总冠军却写在我的本子上。”

  霍华德在东部的时候曾经拿过300万票,而现在在西部他仅得到65万票,排在他前面的是杜兰特、格里芬和乐福。

  “这一点完全可以理解,现在投票没有中锋选项,杜兰特和格里芬是前锋当仁不让的选择,不一样了。我能做的是重回巅峰。”霍华德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