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湖人2015年5引援目标 欧文勒夫或联手辅科比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5日《国际商报》消息:湖人本赛季季后赛前景渺茫,他们会在今年夏天的球员市场上积极招揽詹姆斯等巨星吗?答案也许是否定的。据知情人士曝料称,库普切克已经将目光瞄准了2015年。

  截至目前,紫金军团本赛季的战绩为16胜27负,胜率仅为37.2%,排名西区第13位。现实点说,即便科比马上回归球场,湖人也很难有所作为,季后赛前景并不容乐观。

  本赛季结束后,湖人将会有多名球员的合同到期,他们今夏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追逐詹姆斯、安东尼、韦德、波什,但有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湖人对2014年的这届自由球员并不抱什么希望,他们将会耐心等待2015年的引援机会。

  “14年的球员市场上的巨星,大多都是进入生涯后期或者晚期的球员,并不适合湖人,因为洛杉矶人正处于重建模式。”一个匿名的消息源如是说道。

  近日接受采访时,库普切克承认,他计划耐心等待一年,到2015年夏天再寻求追求巨星的机会,而他的目标是那些所在球队情况并不稳定的球星,比如勒夫、阿尔德里奇、布鲁克-洛佩兹、克莱-汤普森和欧文等等。

  “我们已经和科比续约了两年,仍然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签下一名顶薪球员,今年夏天可以,明年夏天也行。从理论上讲,如果2015年或者是2016年我们有机会得到一个前景不定的好球员,而今年所能签的球星未来五年的球场效率充满不确定性,那我们该选择哪个方案?”库普切克说。

  答案显而易见。

  之前有报道称,勒夫对森林狼已经极度失望,他有意在2015年夏天挪窝,而湖人则是他的第一目标。不少业界人士都相信勒夫联手科比的可能性很大,甚至有不少湖人的球迷已经开始提前庆祝。

  “我深信勒夫是湖人届时引援的最佳选择。他是个出色的篮板手,得分也是手到擒来,湖人亟需他这样的大个子球员,这是紫金军团再次冲击总冠军的最大关键,湖人向来是个有优秀内线传统的球队。”一个业内人士如是说。

  除了勒夫外,湖人届时还很有可能会想法同时引进骑士的核心欧文,虽然这个难度非常之大。除了湖人外,尼克斯、小牛等球队也会努力引进欧文,当然后者最可能的选择是留守克利夫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