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杜兰特:不关注30+纪录 乔丹科比詹姆斯更伟大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进入新年后,杜兰特完全进入了杀神状态,已经连续9场比赛得分砍下30+,球迷们甚至给他起了新的外号“骷髅死神”。在接受采访时,杜兰特表示比起乔丹、科比以及詹姆斯,自己的连续30+并不算什么。

  目前,杜兰特以场均31分领跑联盟得分榜,他正朝着个人职业生涯第四个得分王靠近。“是的,每场比赛结束后我能收到30-40条短信。”杜兰特说道。

  杜兰特连续9场比赛得分30+创造了其个人的新高,“我见过科比连续9场得分砍下40+,”杜兰特说道,“迈克尔-乔丹在12场比赛中拿下11次三双数据,詹姆斯能够在一个月当中场均砍下35分,因此那些家伙所创造的成就才是值得书写的。”

  所以,你(杜兰特)不担心连续30+得分被中断?

  “没有,一点都不担心。”杜兰特表示。

  “(杜兰特)能够砍下高分,主要是因为他是个聪明的球员,”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道,“他有能力砍下高分,能够在场上不同的位置砍分。他之所以能够有这样的表现是因为我们的团队中有很多优秀的家伙围绕在他的周围,如果你选择对他包夹,我们就有能够让你付出代价的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