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足选帅小组回到北京 选帅看重亚洲执教经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8日,赴德国法兰克福选帅的足协3人组回到北京。和以往一样,他们依旧对面谈教练人选保密。不过据记者了解,此次德国之行面试的主教练基本上都有亚洲执教经历。

  选帅小组此次在法兰克福面谈的教练以德国足协的推荐为主。此前有消息称,布赫瓦尔德、奥西克是未来国家队主教练的热门人选。不过从目前反馈的消息来看,这两人并不在面谈名单之列。

  足协选帅小组此次面谈了六七名教练。除德国足协推荐的教练,还有其他几名来自法国和荷兰的教练,这些教练由经纪人引荐。选帅小组面谈的这几名教练基本都有亚洲执教经历。足协认为,亚洲的执教经历对于未来执教中国国家队会有很大帮助。另外也不乏一些小有名气的教练。

  由于足代会即将召开,选帅小组没有像计划中那样再赴荷兰、法国。他们回到北京后将向足管中心主任张剑和分管国家队工作的副主任魏吉祥汇报工作,进而圈定最佳人选。圈定人选后,该教练还需要来北京谈判,签订工作合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