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波波遭逐GDP54+20马刺败 阿德两双开拓者连胜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8日 12: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激战12场,其中一场西部强强对话中,开拓者客场以109-100击败马刺,迎来4连胜,而马刺则是终止了6连胜。此役,波波维奇因为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吉诺比利第三节一度连砍18分,但是阿尔德里奇得到了26分13篮板还是帮助开拓者赢得连胜。此役马刺GDP组合得到了54分20篮板。

  四节比分(马刺队在后):27-27、27-22、21-23、32-32。马刺队:迪奥14分4篮板,帕克12分6篮板4助攻,吉诺比利29分7篮板5助攻,邓肯13分7篮板。开拓者队:阿尔德里奇26分13篮板,利拉德21分8助攻,马休斯24分6篮板。

  本场比赛是西部第一与西部第二之间的正面PK,两队第一次交锋时马刺就负于开拓者。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马刺以10-6领先,而且单节贡献了8分的帕克一度将分差扩大为7分。关键时刻,巴图姆命中三分,再加上利拉德本节砍下的8分,开拓者首节将比分追至27平。

  第二节,马刺队替补的手感差的出奇,15投仅4中,而且马刺队再次单节出现了4次失误。反观开拓者一方,他们则是凭借着2分16秒内打出的一波9-2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开拓者以54-49领先,其中利拉德两节得到14分。

  第三节,阿尔德里奇手感恢复,他连得6分,再加上马休斯的三分球和利拉德的跳投命中。比赛进行到7分18秒时,波波维奇连续两次被吹罚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而且此时的开拓者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2分。关键时刻,吉诺比利成为马刺队的救世主,而且最后5分19秒也正式进入“妖刀”的表演时刻。吉诺比利先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随后两次投篮得分,将分差缩小为3分。最后1分17秒,吉诺比利先是三分线上造犯规后3罚3中,随后他又命中三分,再加上最后6.9秒的压哨上篮命中,吉诺比利连续轰下了18分。三节战罢,马刺以77-78落后。

  第四节前5分钟时间里,两队分差一直在5分内游荡,而且连续的拉锯战之后,开拓者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最后4分钟,马休斯命中3记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为9分。暂停之后,邓肯上篮命中,但是此后莫-威廉姆斯4罚全中,最终开拓者以109-100击败马刺,迎来4连胜。

  开拓者队首发:利拉德、巴图姆、阿尔德里奇、马休斯、洛佩斯

  马刺队首发:帕克、伦纳德、迪奥、贝里内利、邓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