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准三双加嫂智戏绿军内线 如此神勇无人再提交易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8日 11: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8日,洛杉矶湖人队在客场以107-104主帅呢花姑娘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保罗-加索尔全场表现出色,15投9中拿下了24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而最近三场比赛,加索尔的场均有20+10+的表现,场均助攻也接近5次,这似乎也让有关他的交易流言有所停歇。

  虽是老冤家对话,但时过境迁,双方的较量早无往日之喧哗,即便如此,作为湖人球员参加过三次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中战胜过凯尔特人的加索尔却如往年一样打得兢兢业业。

  比赛一开场,加索尔就扮演着球队核心的角色,乔丹-希尔的开场得分来自于他的策应主从,而他一开场也就命中了一记中距离跳投——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而此后的加索尔表现得也着实出色。单打亨弗里斯制造犯规站上罚球线,而湖人全场少有占据主动的时段也完全得益于加索尔的发挥,首节结束前3分钟,先是加索尔连续两次助攻米克斯切入得分,接着他又在马绍尔额助攻下连续在篮下得分。仅仅首节,加索尔就得到了8分和3次助攻。

  他在第二节出场时,曾经持平的局面被凯尔特人打破,加索尔显然是带着任务出场的,很长一段时间,湖人就是依靠他一人独撑大局,助攻马绍尔命中3分,接着自己连续在内线制造杀伤站上罚球线——只不过只有4罚2中,其间他还曾有过快攻暴扣得分。3分钟之内,他一人独得6分外加1次助攻,勉强帮助湖人维持着10分左右的分差。

  半场的16分8个篮板彻底让加索尔成为了球队的内线杀器,这也让他在第三节开始之后迅速成为凯尔特人的心头大患,开场连砍6分外加1次助攻,将双方分差迅速拉近到只剩1分。

  关键的第四节,加索尔又在中场前5分56秒利用突破之后的勾手得分帮助湖人将分差缩小到94-97,这也让湖人没有在最后时刻再次垮掉,由于忌惮加索尔的威力,凯尔特人最后时刻的防守重心全部集中在了他这一点,也正是得益于加索尔牵扯了对手的防守,凯利最终成为了凯尔特人的掘墓人,最终湖人也在客场险胜凯尔特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