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杰弗森30+16欺辱大宝贝 魔术负山猫惨遭10连败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8日 11: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山猫与魔术两支东部弱旅展开对决,经过整场比赛的较量过后,魔术还是以101-111不敌山猫吃到10连败,目前他们距离本赛季的连败纪录(雄鹿曾有11连败)只差1场。

  山猫球星杰弗森拿到30分16篮板,沃克19分10助攻;麦克罗伯茨命中5记三分,拿到17分5助攻,塞申斯10分5助攻。魔术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阿弗拉罗24分4篮板,格伦-戴维斯11分11篮板,尼尔森18分8助攻,新秀奥拉迪波11分5篮板10助攻,哈里斯18分7篮板。

  比赛才开始亨德森就先为山猫进球,尽管哈里斯回敬一球,但魔术接下来长达6分钟的时间里居然一分未得,山猫在沃克、麦克罗伯茨和吉尔克里斯特的带领之下轰轰烈烈地打出17-0的攻击波。但魔术并没有就此放弃,尼尔森和阿弗拉罗联手回敬10-2的进攻潮,这才为球队稳住局面。泽勒和沃克各自为山猫进球,魔术之后也有进账,首节以19-30落后山猫。

  两队在次节进入到对攻大战当中,麦克罗伯茨连续三分命中为山猫得分,而魔术则是依靠奥奎因和奥拉迪波的进球紧追不舍。本节中段山猫忽然陷入到得分荒当中,在长达4分42秒的时间里仅拿到3分入账。魔术在奥拉迪波和阿弗拉罗的率领之下立马轰出18-3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尽管亨德森和沃克都有得分,但阿弗拉罗和哈里斯也予以回敬。上半场战罢,魔术以53-52领先山猫。

  戴维斯和哈里斯各自得分,魔术取得5分的领先,然而山猫一波6-0的攻击重新反超比分。尽管哈里斯连续进球,但亨德森和杰弗森合力轰出14-2的超级攻击波,以74-64领先魔术10分。魔术不甘示弱,尼尔森三分命中后,摩尔和阿弗拉罗也都有进账。尽管杰弗森再进一球,不过尼尔森的一记三分命中帮助魔术在前三节追成74-78落后山猫。

  末节开始阶段两队再度陷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摩尔的一记三分命中帮助魔术将差距缩小到只剩3分。然而杰弗森和塞申斯利用罚球得分,山猫打出12-2的进攻潮重新拉开差距,以97-85领先魔术。本节后半段魔术试图进行反攻,阿弗拉罗和尼尔森各自命中三分,而吉尔克里斯特和沃克也有进账,山猫再度领先12分。阿弗拉罗个人打出7-0的进攻将分差迅速缩小到6分,然而杰弗森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连续命中,葬送了魔术的希望。最终山猫以111-101击败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山猫:吉尔克里斯特、麦克罗伯茨、艾尔-杰弗森、亨德森、沃克

  魔术:阿弗拉罗、哈里斯、格伦-戴维斯、奥拉迪波、尼尔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