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专家建议火箭追逐隆多 送林书豪阿西克+选秀权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8日 09: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8日,美国雅虎体育专栏作家德-摩尔撰文对火箭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火箭应该考虑去追逐朗多,而林书豪、阿西克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可以作为筹码。文章编译如下:

  此前火箭刚刚在主场输给雷霆,球队上下半场表现反差巨大,对于火箭而言,现在是他们需要做出改变的时候,而这样的改变,应该要从控球后卫开始,从目前来看,凯尔特人的隆多或许是火箭可以考虑的选择之一。

  其实自从去年夏天送走加内特和皮尔斯之后,凯尔特人已经彻底进入重建模式,包括巴斯等多位球员在内,此前都曾陷入过交易流言之中。从本赛季至今的情况来看,凯尔特人或许是交易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之一。

  尽管此前凯尔特人方面否认会送走隆多,但是对于球队而言,或许送走隆多才能让他们迎来一个新的时代。这正是火箭进行交易的最佳时机。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此前凯尔特人与火箭接触较为频繁,两队之间曾探讨过有关阿西克以及莫泰尤纳斯的交易。

  对于火箭总经理莫雷而言,他交易的原则就是,为球队带来最大的利益,而朗多显然符合他的要求。如果凯尔特人与火箭交易,那么他们或许会要求从火箭方面得到像选秀权和年轻球员这样的筹码。

  因此,火箭可以考虑将林书豪、阿西克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作为交易筹码,换来凯尔特人的隆多和巴斯。在以上这笔交易中,凯尔特人不仅得到了有利重建的选秀权,同时林书豪和阿西克的存在,也能让球队拥有一定的战斗力。

  对于火箭而言,这笔交易最大的问题或许在于,隆多的健康。当然如果能得到像隆多这样级别的控卫,那么这或许值得火箭冒险,同时巴斯的到来,也能增强火箭的内线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引进朗多,那么贝弗利将会出任替补,这显然更适合他的技术特点。

  可以想象一下,如果能引进隆多,那么火箭的阵容实力将有所提升。莫雷曾表示,火箭目前缺少第三号巨星,而从技术特点和个人能力上来看,朗多显然符合这个条件,而且这是值得火箭冒险的一次运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