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沃尔23+11携6人得分上双 奇才险胜公牛迎三连胜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8日 10: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8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奇才主场迎战公牛,经过四节激战,最终以96-93险胜对手,喜迎三连胜。

  公牛队这边,辛里奇砍下18分5篮板5助攻,布泽尔得到12分,诺阿得到9分12篮板,奥古斯汀得到16分。奇才队6人得分上双,沃尔贡献23分11助攻,比尔得到14分,戈塔特得到13分6篮板,韦伯斯特得到14分。

  四节具体比分(公牛队在前):27-30,23-24,24-20,19-22

  坐镇主场的奇才队率先发力,戈塔特内线暴扣得手,比尔连得5分,奇才开局以8-2领先。之后,巴特勒与辛里奇接连命中三分,公牛打出一波10-2的高潮。

  沃尔突破内线连砍5分还以颜色,奇才依旧以17-14领先。两队手感火热。奇才队的命中率高达72%。布克与坦贝尔中投得手,首节战罢,奇才以30-27领先。

  吉布森开场连得4分,奥古斯汀一记三分将比分追平。而奇才依靠布克的上篮重新获得领先,韦伯斯特在外线开火命中三分,而手感火热的奥古斯汀连得5分予以还击。随后巴特勒与邓利维接连出现失误,韦伯斯特一记三分助奇才以51-47领先。暂停过后,布泽尔内线补篮得手,而沃尔命中中投。半场战罢,奇才以54-50领先。

  易边再战,公牛队先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随后布泽尔连得4分追平比分。奇才队立即叫暂停调整战术,而手感火热的公牛不给对手回应机会,辛里奇与邓利维接连命中三分,公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之后,沃尔挺身而出,他先是命中中投,随后抢断邓利维发起快攻,在身体完全被对手拉住的情况下打进高难度一球完成2+1。30秒过后,沃尔又助攻韦伯斯特命中三分,奇才仅用1分钟追平比分。三节战罢,两队战成74平。

  末节,斯内尔一上来便命中三分,诺阿突破内线上篮得手,公牛队打出一波7-2。之后,比尔命中三分,奥古斯汀立即以同样的手段回敬对手。随后,沃尔回到场上送出2分2助攻带领奇才打出一波12-4。辛里奇在比赛还剩2分22秒时将比分追至93-99,但两队在随后两分钟内均无得分。比赛最后10.4秒,公牛队掌握球权,但巴特勒三分球打铁错失追平机会。最终奇才队以96-93战胜公牛队。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邓利维,布泽尔,诺阿,巴特勒,辛里奇

  奇才:比尔,戈塔特,阿里扎,内内,沃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