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专家团:热火三连败不足挂齿 奥登复出意义非凡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7日,ESPN圆桌会晤最新一期,探讨的主题为“这是大事吗?”。专家们针对最近比赛中一些看似偏离常规的事件,展开了大讨论。

  以下是本文内容摘译:

  1.热火三连败,是大事吗?

  施特劳斯认为,如果放在2011年,那么人们也许会格外关注此事,但现在是2014年,热火已经得到了足够的信任,去悄无声响输掉几场球,当然也包括上一场,他们输球的方式很糟糕。但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迈阿密的防守风格,只有在他们全身心投入时才能奏效,因此对于这几场常规赛失利,你很难感到恼火。

  2.奥登上场出战8分钟,是大事吗?

  五位专家都认同,这绝对算意义非凡的大事件。赫伯特认为,奥登在回归后身手还是颇为灵活的。当然,他若想稳定贡献,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但昨晚迈出的第一步,已经足够鼓舞人心了。昨天的比赛,他的短暂出场,对热火意义重大,让球队对未来大帝满血出战充满遐想。

  3.吉米-巴特勒昨天比赛血拼了60分钟,是大事吗?

  艾尔哈桑认为,这当然是大事,这充分说明,公牛板凳深度的匮乏,以及希柏杜在用人方面对体力消耗是多么的忽视。要知道,当年在德尔尼格罗执教时期,他曾因为限制球员出场时间的问题,与管理层发生过争吵。

  而古铁雷斯则指出,巴特勒的这一壮举,是迈克尔-乔丹都未曾做到的,单从这方面来说,这绝对是个大事件。

  4.马刺六连胜,是大事吗?

  所有专家几乎都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赫伯特指出,取得成功对马刺来说从来就不是什么大事。他们总是悄悄地将对手打败,正如他一直以来所做的那样。也许,在赢下未来的三场比赛,包括与开拓者和雷霆的球,这才真正算是个故事。

  5.湖人六连败,是大事吗?

  麦克梅纳明指出,这不仅仅是一波6连败,更惨的是,这波6连败,球队场场失分超过110分,同样在过去13场球中,紫金军输掉了12场。要知道,这支湖人在赛季开启时,坐拥全联盟第四高的薪金总额,但如今球队却输的一塌糊涂。

  施特劳斯则指出,只有那些对湖人有长期憧憬的球迷,才认为此事是大事件。现在的湖人实在没什么资本可言,为了守住骄傲,球队急需补充年轻才俊。连败固然痛苦,但却能成为球队未来触底反弹的好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