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斯现身训练馆运球 公牛今夏或追步行者小前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11: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罗斯今日现身公牛训练场,在队友们正进行投篮练习时,罗斯趁机拿起球进行了多次运球练习。但不久后,就被球队训练师斯旺森赶下了球场。

  近日,罗斯已经扔掉了拐杖,并且会随球队出征客场,不过赛季报销的复出计划仍未改变。主教练锡伯杜表示:“罗斯恢复得不错,移动更好了,可以做一些上肢训练,在游泳池中进行训练什么的。”

  事实上,罗斯的再度受伤也让公牛彻底改变了建队计划,将罗尔-邓送到克利夫兰已经踏出了重建的第一步,而他们下一步很可能就是在夏天特赦布泽尔,以获得尽可能多的薪资空间,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求得一位巨星与罗斯携手。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将有很多大鱼,包括勒布朗、安东尼、韦德等人,这也是为什么公牛愿意送出一个实力非凡的罗尔-邓的原因。但对于那些大鱼们,觊觎的自非公牛一家,湖人等队也早就做好准备。另外,在如今的劳资协议下,母队拥有更大的优势续约队中明星球员。今日早些时候,热火已经通过一笔交易清走了乔尔-安东尼的合同,为续约三巨头做好准备。而尼克斯方面也表示,安东尼会在麦迪逊花园退役。公牛的重建计划要执行起来难度不小。

  但据《芝加哥太阳时报》记者乔-考利透露,公牛早已经制定好了B计划,一旦无法得到勒布朗或者是安东尼,他们将会把目标对准步行者小将斯蒂芬森。

  “如果他们没有得到勒布朗或安东尼,那也还有一个慰问奖。公牛将会从步行者抢夺兰斯-斯蒂芬森,将杰米-巴特勒移到小前锋位置上,在特赦布泽尔后引进被大力吹捧的尼科拉-米罗蒂奇。那样他们会有一个很有天赋的阵容,但依然不够强大。”

  斯蒂芬森本赛季场均有13.3分6.7篮板5.2助攻,各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且多次打出三双表现。本赛季结束后,斯蒂芬森将成为自由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