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单打王被恶意犯规险酿斗殴 故意挑衅对手遭驱逐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11: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6日,在湖人客场挑战太阳的比赛中,尼克-杨在第二节与太阳新秀艾利克斯-伦恩发生肢体冲突。

  当时杨正持球突入内线准备扣篮,但伦恩飞起防守时,直接一掌劈到了杨的头上。愤怒的杨在落地后立刻弹起来,扯住伦恩不放。此时太阳另外两名球员也围住杨,并开始互相推搡。

  杨一直要找伦恩算账,不断推开拦住他的太阳球员,而裁判也拼命将双方分开。

  当杨被拉回湖人替补席等待判罚时,他一直面带笑容,而科比也起身走到他身边对他说了些什么,杨的表情一直非常轻松。

  伦恩的犯规被现场解说形容为“完全是冲着人去的”,杨的反应非常激烈似乎也有挑事嫌疑,在起身后他曾主动推搡和击打德拉季奇,激化矛盾。最终,尼克-杨也因此行为被罚出场,伦恩则吃到2级恶意犯规,同样被罚出场。

  在离开球场时,他也十分沮丧地脱下的球衣。在被罚出场前,杨8投4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9分。原本就人手短缺的湖人又只剩下了8人能打球。而且杨在未来还有可能遭到禁赛,这无疑会是对湖人更大的打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