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火绿军勇士完成三方交易 火箭意中人前去金州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热火队、勇士队和凯尔特人队完成一笔三方交易。具体内容如下--

  热火队:送出乔尔-安东尼、1个受保护首轮签、1个次轮签;得到托尼-道格拉斯

  勇士队:送出道格拉斯;得到克劳福德、布鲁克斯

  凯尔特人队:送出乔丹-克劳福德、马尚-布鲁克斯;得到安东尼、两个选秀权

  这是帕特-莱利在热火队三巨头时代首笔真正的交易,送走“典狱长”是为了省钱。在清理掉安东尼的合同后,卫冕冠军在工资和奢侈税方面能节省超过1000万美元。与此同时,热火队送出的首轮签(来自76人队)存在乐透保护。如果76人队没能在本赛季或下赛季跻身季后赛的话,这意味着这个首轮签将变成2个次轮签。

  拉简-朗多即将回归,所以绿军送走克劳福德在预料之内。之前曾有消息指出,包括火箭队在内的5支球队对这位25岁的后卫颇感兴趣。这一季在绿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的调教下,克劳福德的表现相当不错。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克劳福德为绿军打了39场球,其中35场首发,场均出场30.7分钟交出13.7分5.7助攻3.1篮板的数据。

  同时绿军还送走了刚刚从发展联盟召回的布鲁克斯,现年24岁的布鲁克斯休赛期被篮网队交易至波士顿。这一季,布鲁克斯只为绿军打了10场球,场均出场7.3分钟拿下3.1分1.9篮板。这笔三方交易,获益最多的肯定是勇士队,马克-杰克逊的球队如愿补强了后场实力。到队后,克劳福德的主要任务是做好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的替补。

  这是热火队半年以来第2次送走两连冠功臣,休赛期同样是为了奢侈税原因,热火队特赦了“神射手”迈克-米勒。被交易前,乔尔-安东尼职业生涯前6个半赛季都在迈阿密度过。现年31岁的他这一季为热火队打了12场球,场均出场3.1分钟得到0.5分0.6篮板。热火队得到道格拉斯(到期合同,本赛季年薪160万美元),现年27岁的道格拉斯曾在火箭队短暂效力过。本赛季至今,道格拉斯为勇士队打了24场球,场均出场11.0分钟砍下3.7分1.1篮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