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莫雷:火箭夺冠还需第三巨头 盼高富帅能扛重任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0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6日,休斯顿火箭队在霍华德和哈登两位巨星的带领下,已经成为了西部的重要力量,但是要成为总冠军级别的竞争球队,他们还缺少第三个巨星的帮助。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谈到火箭队想要竞争总冠军,需要在哈登和霍华德之外还有一人能够挺身而出。“我们对两位顶级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但是我们想成为总冠军球队,还需要有人能够站出来成为第三个巨星。现在我们还没有第三个巨星来达到总冠军级别,我们需要一些年轻球员能够尽快提升,或者是引入一位巨星,就在这个赛季或是休赛期。”

  莫雷的态度表明了火箭队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北京时间2月21日前有大动作,尽管此前火箭称目前不考虑交易阿西克,但土耳其大个子还是休斯顿最可能离开的人。

  如果火箭队等到赛季结束再做打算,按照目前情况夏天球队不会有薪金空间,当然不排除用林书豪加阿西克交换保罗-加索尔的到期合同以清理薪金的可能。目前森林狼队的全明星内线凯文-乐福过得并不开心,他的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因此森林狼可能会将其提前送走,莫雷也可以尝试引入这位联盟顶级内线。

  火箭队寻找第三位巨星的另一个办法就是内部挖掘,“高富帅”帕森斯最近两个赛季展现了非常大的进步。莫雷表示林书豪和泰伦斯-琼斯都有可能成为第三巨星,但显然他更加看好的是帕森斯。

  “他毫无疑问有成为总冠军球队里第三巨头的能力,”莫雷说到帕森斯,“很多时候他也展现出了这一点,只是对他来说困难在于需要每天晚上都要有这样的表现。”

  作为2011年的次轮秀,帕森斯的表现已经出乎意料,而火箭队希望他继续创造惊喜。“他已经有了非常多的突破,要知道他在大学时期并不是一个顶级得分手。而大部分进入联盟的球员都是大学时有很好的得分表现,但当他们进入联盟在球队扮演小角色时,其表现就退步了很多。而帕森斯从大学时就不是主要得分手,进入联盟也在扮演这样的角色,现在他成功在联盟立足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莫雷 高富帅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