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官方新秀榜迈卡威仍领跑 伯克第2榜眼秀跌至第3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0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央视网体育1月16日消息:NBA新赛季继续进行,NBA官方更新了最新的新秀榜,费城76人队的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继续占据领头羊位置,犹他爵士队的伯克凭借过去一周的良好表现升至第二,榜眼秀奥兰多魔术队的奥拉迪波跌至第三位。本周榜单上没有新面孔出现,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安蒂奇升至第5位。

      1.迈卡威

      在上周四送出生涯新高33分表现后,迈卡威过去一周相对平淡,他只打了两场球,场均16分、7个篮板、5.5次助攻和3次抢断。周日输给尼克斯队一战他仅有6次投篮,而之前的两场球分别是25次和20次。如果迈卡威继续这种表现,伯克或者奥拉迪波将有占据头名的机会。

      2.伯克

      伯克在爵士队只有两场的这一周表现稳定,他27投13中(三分球9投5中),爵士队1胜1负。输给骑士队时伯克陷入犯规麻烦,结果在他离场休息时厄文接管了比赛,这充分证明了伯克对爵士队的价值。"他总会有表现起伏的时刻,对他来说,他需要从这样的比赛中学到东西。"随后一战伯克就强势反弹,他用18分和8次助攻带领球队终结了掘金队的连胜。

      3.奥拉迪波

      奥拉迪波能打控卫和得分后卫,关于这一点争辩很多,可小牛队主帅卡莱尔认为这很不错,他把奥拉迪波与阿里纳斯相比。"阿里纳斯直到第二轮才被选中,就是因为人们不觉得他能打控卫。"卡莱尔说道,"结果每个人都错了。奥拉迪波有很多阿里纳斯的特点,他愿意打球,有活力,在攻守上都充满能量。像他这样的人,再加上具备的能力,通常都会有很好的机会成功。"

      4.阿德托昆博(雄鹿)

      在周六输给公牛队一分未得后,阿德托昆博迅速反弹。在输给雷霆队一战,这位新秀得到13分、11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其中一个还送给了杜兰特),这是他赛季第二次两双。很明显阿德托昆博值得期待,但他还需要成长,你应该很欣赏他应对困难的能力。

      5.安蒂奇

      尽管因为背部痉挛缺席了周一输给灰熊队的比赛,但安蒂奇跟随球队一同出征伦敦,他有望在周五对阵篮网队的比赛中登场。在缺阵前,安蒂奇打出了生涯最棒的一场比赛,他在球队击败步行者队时得到16分,三分球6投3中。自从成为首发后,马其顿人场均10.6分和4.8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46.3%,三分球命中率48%。如果能有这种数据,他会继续提高自己的排名。

      6.哈达维(尼克斯)

      哈达维在周三输给山猫队时出场时间增多,很大程度上因为JR近来的滑稽动作。哈达维在与山猫队一战出场27分钟,三分球6投2中,他得到12分。如果史密斯继续被伍德森冷冻,哈达维要做好准备带来贡献。过去四场球他都投进至少一个三分球,这期间他在三分线外12投5中。

      7.普派(活塞)

      依靠近四场的良好表现,普派在榜单上提高名次。活塞队新秀这期间场均9分和3.5个篮板,有48.5%的投篮命中率,33%的三分球命中率。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在多伦多有4次抢断,两天后在费城有3次。普派也许能成为一个投手,但防守能力将让他每场得到超过30分钟的出场时间。

      8.麦克利莫尔(国王)

      麦克利莫尔的名次继续下滑,而且看不到有停止的信号。过去11场比赛他仅有一场得分上双,1月的六场比赛场均3.8分,仅有22.9%的投篮命中率。开拓者队的麦克卡卢姆已经复出,并能带来稳定的贡献,麦克利莫尔要想留守在榜单上就需要有更好的表现。

      9.亚当斯(雷霆)

      亚当斯的得分不多,过去四场一共拿到13分,但他在篮板争抢上做得不错。新西兰人过去四场的每一场都至少抢到5个篮板,周三在孟菲斯输球时抢到了9个。这是他在篮板上最稳定的一段时期,如果他能在每个晚上都有至少5个篮板,那么他就接近新秀球员这一统计的领跑者。

      10.德拉维多瓦(骑士)

最后一个位置总是最激烈的,大概有5、6位球员都有可能挤入榜单。骑士队的德拉维多瓦要更好一些,在两场球没有得分后,他在球队击败湖人队的比赛中得到11分,三分球5投3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