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多特经理:莱万离队促改革 京多安罗伊斯不会走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14: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3年对多特蒙德来说是令人失望的,而他们也将会在今年夏天进行一系列的调整来补强黄黑军团。

  拜仁方面于1月4日正式宣布他们与现在效力于多特蒙德的波兰射手莱万多夫斯基签订了一份长达5年的合约,而这也就意味着莱万多夫斯基将在下个赛季正式为拜仁效力。虽说失去了一位能够攻城拔寨的大将,但是在现年51岁的佐尔克看来,莱万多夫斯基的离开正好让多特蒙德进行自己的改革。

  在接受采访时,佐尔克说道:“我们需要进行彻底的改变,我们要不停地进行发展。莱万多夫斯基或者其他什么人的离开为我们提供了进行改变的机会。”此外,在谈到莱万多夫斯基的替代者时,佐尔克表示多特蒙德已经在着手寻找波兰人的替代者,而莱万的替代者也一定要能够符合克洛普的要求。对此,他补充说:“这个人必须要符合球队的特点,而只要我们发现了合适的人选,我们就会开展相应的转会工作。我们也不排除引进两名前锋的可能性。”

  在被问到马尔科-罗伊斯以及京多安是否会离开多特蒙德时,佐尔克不仅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还表示想要带走这二人的行为是荒谬的。他说道:“我们已经有了相关主意来解决这些事。”

  在半程德甲之后,多特蒙德虽然暂时德甲积分榜第四位,但是佐尔克还是对多特蒙德前景持乐观态度,他认为冬歇期让多特蒙德得到了一定的休整。他说道:“我认为我们已经充满了电并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2013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非常忙碌的年份,每个人都为它成为过去式感到高兴。”多特蒙德的德甲下半程之旅将在1月25日展开,而他们的对手则是奥格斯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