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惊天交易!京多安本泽马互换东家? 多特或迎巨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12: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周,莱万正式确认今夏转会拜仁,令无数多特球迷黯然神伤。但他们也无需太过沮丧,因为今年夏天,多特很可能带给他们的球迷一大惊喜——《图片报》今天爆料称:多特正酝酿一笔惊天交易,他们打算以同意京多安转会皇马的代价,来换取本泽马的加盟许可。若这一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多特不仅将找到莱万的完美替代者,而且也将给德甲带来一名世界级巨星。

  此前有关皇马对多特中场京多安的兴趣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据悉这名德国国脚本人也对转会皇马十分感兴趣,这也是他迟迟不与多特续约的一个重要原因,种种迹象表明,与多特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的京多安,很有可能在今夏转会,而眼见留人无望的多特,也打算以京多安为筹码,来换取皇马与之进行交换的代价。

  尽管过去两年香川真司、格策的相继离开让多特中场元气大伤,但罗伊斯和姆希塔扬的到来还是让多特的中场不至于捉襟见肘,今夏多特亟需进补的无疑是锋线,随着莱万的离开,锋线无论是席贝尔还是奥巴梅扬都不足以填补波兰人留下的空缺,因此多特管理层将目光投向了伯纳乌的本泽马,这名上个月才度过自己26岁生日的法国锋霸,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门前嗅觉,过去三个赛季他在皇马的进球数都在20球以上,本赛季半程过后本泽马也贡献了9粒进球和8次助攻,这样的表现自然让多特对他青睐有加。

  另一方面,尽管数据可圈可点,但皇马似乎并不愿满足法国人的续约请求,至今仍没有给他一份新合同的打算。而法国人也还没得到主帅安切洛蒂的完全信任,在这种情况下,本泽马今夏离开皇马的传闻也一直没有停歇过,对法国人来说,转会去年跻身欧冠决赛的多特并非不可想象。不过《图片报》也指出,多特引进本泽马的最大难题还在于法国人的年薪,目前本泽马在皇马的税后年薪超过600万欧元,这对多特而言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要知道如今在多特薪水最高的莱万不过就是税前500万欧元。但谁又知道多特俱乐部在经历格策和莱万先后出走的打击之后,痛定思痛的他们不会下一把血本,为德甲带来一位世界级前锋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