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教练们的教练! 瓜帅场外给劳尔博阿斯讲解技战术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14: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拜仁在一场热身赛中2-0战胜苏丹冠军。而就在之前的训练当中还发生了颇有意思的一幕——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在场边向人讲解足球战术,而听讲者居然是前热刺主帅博阿斯以及前皇马巨星劳尔,二人在一旁听的也是聚精会神。

  瓜迪奥拉一边用西班牙语讲解一边用手比划,“皮球必须时刻要运转起来!只有这样你的对手才来不及判断他究竟该干什么。”周三的拜仁训练场上,瓜迪奥拉在训练场边向前来造访的前热刺主帅博阿斯和劳尔专心致志的讲着战术,二人听后也是频频点头,瓜迪奥拉俨然已经成了“教练们的教练”。

  劳尔目前仍效力于卡塔尔球队阿尔萨德,他也计划在退役后成为一名教练员,所以这番前来除了探望自己的老朋友,当然也是希望能跟自己的老朋友学到一点东西。博阿斯是在前段时间刚刚从热刺帅位上下课的,此次来到多哈除了度假之外,他也是专程来向瓜迪奥拉取经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