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备战冬奥不让须眉 王濛戴绣KING字帽子霸气十足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16: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冬奥会四金得主王濛昨天亮相全国短道速滑联赛总决赛。她领衔的中国女队在混合3000米接力比赛中表现抢眼,在与男队员的较量中不落下风,体现出稳定的发挥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为了增加比赛的对抗性,王、范可新、李坚柔和刘秋宏组成的女队与男队员同场竞技,为备战索契冬奥会 "找感觉"。王濛此前缺席了女子500米比赛,一度引发不少猜测。昨天一早,她戴着亮黄色的绒线帽、身着绿色外套出现在场边,十分抢眼。王濛的帽子上绣着 一个大大的英文单词"KING(国王)",而她在接力比赛中的表现也霸气十足。

  发令枪一响,王濛在一众男队员中巾帼不让须眉,迅速抢占头名。前半程,女队始终与男队不相上下,互有领先。虽然最后败下阵来,但王濛对成绩十分满意,说:"我们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