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魏吉祥赴德为国足选帅 足协:避免卡马乔怪事再现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晚,有知情人士透露,足协党委书记魏吉祥将于13日带队前往德国,目的是为国家队选帅。此行,足协领导还要与德国足协进行沟通,同时听取对方的推荐意见。

   从去年11月22日足协公布国家队选帅应聘条件后,选帅一事仅限于足协的几位高层与技术部的几名相关人员知情。近日足协领导重新分工后,国管部也改由魏 吉祥书记直管,这样选帅一事也就直接由魏吉祥来主抓。这次国足选帅慎之又慎,用一位上面领导的话即为:绝不能再出现签卡马乔这样的怪事!因此,在详细分析了应聘者的材料后,足协领导决定前往德国,与候选人进行最后的洽谈。

  据了解,此次前往德国的选帅组由魏吉祥书记带队,成员包括福特宝公司总经理董铮,以及政策法规司主任朱和元与技术部官员李飞宇等。选帅组在到达德国后,会先和德国足协沟通,并与此前相中的几名候选人进行洽谈。

  昨日有消息披露,曾夺得过世界杯的马特乌斯将是足协最看重的人选,但据了解,马特乌斯只是候选人之一,并非最佳人选。“由懂足球的魏吉祥书记带队,正是吸取了签卡马乔的教训,足协这次会对人选进行更严格的筛选。”昨晚一位知情人士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