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足协否认马特乌斯执教国足 因其脾气差私生活混乱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媒体传出马特乌斯或将挂帅国足的消息后,足协选帅小组成员向记者否认了这个说法,“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对于这些传闻我们都已经习惯了,还能再编点靠谱的吗?”事实上,由于糟糕的执教成绩和暴躁的脾气,再加上混乱的私生活,马特乌斯根本就不在选帅名单之列。

   马特乌斯尽管球员时代星光璀璨,但退役后却毫无亮点,从2001年接手奥地利维也纳快速队的教鞭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随后他还担任过匈牙利和保加利亚国 家队的主教练,但执教成绩极其糟糕。2004年,当时他还率匈牙利队在天津和中国队交手过一次,当时匈牙利队1-2败在中国队脚下,这以后马特乌斯的执教 生涯就没有顺利过。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马特乌斯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有兴趣执教中国队,但是表示年薪要求在百万欧元以上。在当时的情况,中 国足协根本就没有考虑马特乌斯的可能,何况当时如日中天的高洪波在热身赛上还战胜了世界冠军法国。

  马特乌斯在执教生涯屡屡受挫,最重要原因是其人非常固执,而且脾气暴躁,很难听进客观的意见,这也让他在国际教练的生涯中毫无亮点,相反混乱的 私生活却频遭曝光,离婚后又结交了多任女友分分合合,南非世界杯期间在所下榻酒店也是夜夜笙歌,可以说如果请马特乌斯统帅国足,最后绝对是一场灾难。

  更为重要的是,这次中国足协前往欧洲选帅,最为看重的是德国足协的推荐和评价,而马特乌斯跟德国足协一直积怨多年,完全是被排除在外的人物,所以马特乌斯想来中国淘金看来也是一厢情愿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足协 马特乌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