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U22亚洲杯傅博定目标进前三 以小打大达标有难度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0日凌晨,U22国足全体人员从北京出发前往阿曼马斯喀特,参加明年1月12日开始的首届U22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出征前,主教练傅博表示,尽管中国足协没有为球队设定成绩目标,但球队自己要力争进入前三名。

  在本届U22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中,中国队同乌兹别克斯坦、伊拉克和沙特三队分在同一小组,这显然是一个出线难度非常大的小组。而且本届U22亚洲杯的球员年龄限制是1991年以后出生的球员,但中国队全部参赛球员都是1993年以后出生的,“以小打大”的中国队能不能最终实现傅博所说的进入前三的目标,至少在比赛开始前的情况分析都将是困难非常大的“小概率事件”。

  出征前,中国队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了为期40天的高原训练,教练组认为整个训练的效果还不错,为即将到来的比赛打下了不错的体能基础。最主要的问题是,由于在海埂集训期间没有高质量的热身赛,让队员们目前还很难找到参加大赛前的比赛感觉。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福特宝公司已经在阿曼为中国队联系好了两场国际友谊赛,1月3日对阵阿曼队,6日对阵约旦队,帮助球队在亚洲杯前尽快进入比赛状态。

  30日凌晨出发的中国队共有24名球员,基本上集结了这个年龄段目前最优秀的球员,两位在欧洲踢球的海外球员徐新和李源一,则将直接从欧洲飞往马斯喀特同球队会合。揭幕战前,傅博将从这26名球员中挑选出23人报名参加首届U22亚洲杯,为自己树立的目标——杀进前三而浴血奋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