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身—U22国足0-1阿曼 国字号男足2014首秀失利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5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U22国足首发合影

  U22国足首发合影

  北京时间1月4日22点,正在马斯喀特备战U22亚洲杯的中国U22国家队与阿曼U22男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队因一次防守失误丢球0-1不敌对手,国字号足球队2014年的首秀以失利告终。

  这是中国国字号足球队在2014年里的首场比赛。这支U22国足即将在1月12日迎来首届U22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国队同乌兹别克斯坦、伊拉克和沙特三队分在同一小组,这显然是一个出线难度非常大的小组。出征前主教练傅博表示,尽管中国足协没有为球队设定成绩目标,但球队自己要力争进入前三名。本届U22亚洲杯的球员年龄限制是1991年以后出生的球员,但中国队全部参赛球员都是1993年以后出生的。

  此番热身阿曼,U22国足排出433强攻阵,恒大三将首发,方镜淇把守球门,廖力生与王睿坐镇中场;鲁能四虎联袂出战,李松益、王彤镇守后防,刘彬彬、吴兴涵冲锋;绿城小将石柯、谢鹏飞和人和郭胜以及泰达郭皓占据另外四个先发席位。效力于葡萄牙博阿维斯塔的小将李源一已经归队,而效力于马竞预备队的徐新将于7日抵达阿曼与队伍会合。

  这场比赛是在距离阿曼首都马斯喀特100公里外的一座体育场进行。第23分钟,中国队后防线出现失误,阿曼队左路传中,中路包抄球员抢点得分,中国队0-1落后。此后落后的中国队加强了进攻,不过却久攻不下,最终0-1失利。1月7日0点,中国队还将与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中国U22男足首发:(4-3-3)方镜琪;郭胜、李松益、石柯、王彤;王睿、廖力生、郭皓;刘彬彬、谢鹏飞、吴兴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