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足彻底无缘里皮 银狐:恒大合同到期不再执教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9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里皮以强调合同期的方式表达了不愿接手国足的态度,但仍有很多人对将来由这位世界级名帅统领国足抱有幻想。现在看来,这也要落空了。日前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里皮表示,与恒大的合同到期后,他将不再执教。

  自卡马乔下课,里皮就一直被认为是最理想的国足新帅人选。只不过,国足在亚预赛上的平庸表现吓住了里皮,他开始特别强调起合同期来。正是在这一背景下,足协在拖延了5个月后,才发出一纸国足选帅通知。即便如此,仍有消息称,有关高层仍对里皮抱有希望,坚信他就是最佳人选。

 问题是,里皮根本就不愿意接手国足。所谓合同期,只不过是托词而已。在夺得亚冠冠军之后,再要里皮执教一个赛季,对恒大并无太大意义。在足协需要、里皮愿意的情况下,恒大只会积极配合。现在看来,里皮是不可能改变主意了。日前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他表示,一年后他可能不再执教。“与恒大的合同结束后,我还会从事和足球相关的工作,或许会当俱乐部经理,或许是其他职务。我的生活到了该改变的时候了。 ”

  里皮也向另外一家媒体谈到了新赛季战术调整问题。他表示,新外援与已经离队的孔卡在风格上有很大的不同,虽然人们都知道,他并不总是喜欢这种改变,但遇到这样的情况时,他还是会努力整合新球员们,而不是总拿他们与之前的球星对比。里皮同时宣称,新赛季中,他的目标依然是率领恒大重返摩洛哥,征战世俱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