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罗塔:胜罗马不具决定性 不卖博格巴孔蒂会留下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14: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尤文在焦点大战中3-0完胜罗马,以8分优势独占积分榜首位,外界普遍认为斑马军3连冠已是大势所趋。马罗塔接受《天空体育》采访,对球队胜出表示满意,但认为比赛结果不具备决定性,同时谈到博格巴的续约,否认尤文明夏会出售法国金童,还认为孔蒂和皮尔洛等骨干没理由离开。

  尤文与罗马一战,本被认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因此3-0的结果多少出人意料,舆论认为斑马军已基本锁定联赛冠军。马罗塔却不以为然:“尤文和罗马的比赛,向来不缺少观赏性,加之这是积分榜前两位球队间的对话,比赛重要性和期待值也随之提升。我们表现得很出色,配得上这场胜利,我非常满意,但在我看来,这场胜利并不具备决定联赛走势的意义,只是一场很基础的比赛而已。”

  博格巴与巴黎走得很近,本场比赛力压马尔基西奥首发出场,表现出色,被问及夏天是否出售法国人时,马总予以否认:“如我多次强调的那样,尤文是冠军球队,不会出售冠军球员。至于与拉伊奥拉的对话,短时间里没有这个计划,一来因为保罗与尤文的合同2016年才到期,再有,球员本人效力于一支非常适合他成长的球队,双方关系非常紧密。因此我认为续约没有任何问题,没必要急着启动谈判。”

  尤文近年战绩优异,队内骨干也成为球市红人,除了博格巴外,比达尔,皮尔洛乃至主帅孔蒂,都被视为夏窗热点人物,在被问到这些核心人物的未来时,马罗塔似乎很有信心:“足球世界有一个明文规则:一方是俱乐部和球队,一方是球员和教练,如果双方关系足够紧密,彼此信任,分手就是没有必要的猜测。无论博格巴和比达尔,还是皮尔洛和孔蒂,他们与尤文的关系都足够牢固,我找不到分手的理由,要知道尤文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俱乐部之一,我们的模式是买入,而不是转出或放弃关键人物。同保罗的情况类似,我们会在合适的时间和背景表明心意,而不是急着敲定什么,因为现阶段并不存在什么警报。”

  罗西本轮联赛中受伤,意大利国脚曾本赛季亲手击败尤文,但马罗塔不以为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我真的很遗憾,不仅出于足球层面的考虑,也与人性有关。罗西这些年受了不少罪,情况一度糟糕透顶,现在又遇到这类情况,他心里肯定不会好受。不管怎么说,我祝福他尽快回到赛场,因为朱塞佩不只是佛罗伦萨的英雄,同样也是意大利足球的宝贵财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