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莱格里:米兰冬季会引进强援 卡卡人品球技俱佳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14: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AC米兰在2014年的新年首战中3-0完胜亚特兰大,卡卡梅开二度,完成百球纪录,首次在意甲联赛中首发的18岁新星克里斯坦特斩获意甲处子球。赛后,米兰主帅阿莱格里首先谈到了表现出色的小将克里斯坦特,“我其实在米兰德比还有和罗马的比赛中就考虑过让他出场,但我要提醒大家,不要忘了他现在还很年轻,只有18岁。克里斯坦特最近两个月提高很多,我相信他,当你处在困难期时,年轻球员总能带来额外惊喜。”

  阿莱格里希望媒体不要捧杀克里斯坦特,“像克里斯坦特这样的年轻球员们都需要一个没有太多压力的环境来成长,但在米兰你显然必须得更快成长起来。上赛季尼昂就被认为是现象级球员,可他还是一名少年,所以状态不可避免的出现一些波动。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加布里埃尔身上,因为一场比赛的表现,赛后媒体都开始说米兰已经找到了未来15年的主力门将了,然而一个星期之后,他被认为毫无希望。对待年轻球员,应该找到一个平衡点,对他们应该客观些。”

  随后阿莱格里谈到了波利,以及为何没让巴洛特利首发,“波利今天的表现很出色,他今天的重要作用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用充沛的体力改变一下场上局势。巴洛特利今天替补出场是因为他最近两天感冒了。”谈到本场比赛完成百球纪录并梅开二度的卡卡时,阿莱格里盛赞到,“卡卡是一名卓越的球员,无论球技还是人品都是如此。”

  尽管米兰最终是以3-0的明显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比赛过程中亚特兰大还是有很多进球机会的,但阿莱格里认为米兰今天表现很出色,“之前我们两队的积分只有1分差距,从积分榜上来看,我们只高出降级区5分。下半场亚特兰大有两到三次进球机会,但我不认为我们给了他们太多的机会;这很正常,我们的防守已经做得很好了,但亚特兰大是一支强大的球队,而阿比亚蒂今天的表现很出色,这才让我们在糟糕的时刻过后连进了两球。”

  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已经证实红黑军团不会签下纳因戈兰,阿莱格里对此的看法是,“我已经和俱乐部谈过了,他们知道我想让球队提高。到目前为止,俱乐部已经做了很出色的工作,我敢肯定他们会在一月份加强球队阵容,人们似乎认为我们在欧冠联赛中必死无疑了,但我认为我们还是有可能击败马德里竞技的。”

  上周阿莱格里宣布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米兰,他认为提前宣布这一决定不会影响球队,“我和球员们都是职业的,我宣布下赛季不再执教米兰后也不会有什么区别,因为我们一直在全力争取做到最好。我在夏天时就已经作出这个决定了,我已经保持了一段时间的秘密了。接下来5个月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这将决定米兰能够在意甲、欧冠以及意大利杯中走多远。拜仁慕尼黑也已经宣布莱万多夫斯基将在下赛季加盟,但没人会说他就不会再为多特蒙德用心了。米兰新主帅?我并不关心谁将成为米兰下个赛季的主帅,我敢肯定的是,他们一定会选择出一个能够担负起职责的人来取代他的前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