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皮尔洛留队!尤文续约核心两年 年薪400万欧+奖金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14: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随着皇马官方宣布和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续约两年,一直把西班牙球员当做引援目标的尤文图斯也作出了自己的决定:留下球队核心皮尔洛,他们即将和意大利国脚续约。意大利媒体透露,在周三球员本人和主席阿涅利在内的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一次密会,后者作出了留下皮尔洛的决定。尤文中场将获得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约,年薪为400万欧元,并有和成绩挂钩的奖金。

Mediaset:皮尔洛将和尤文续约两年

  Mediaset:皮尔洛将和尤文续约两年

  即将35岁的皮尔洛和尤文图斯的合同赛季末就将到期,他是否会继续留在都灵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尽管年事已高,但皮尔洛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本赛季18次出场贡献3球和1次助攻,他依然是孔蒂阵中不可或缺的球员。尤文图斯原本做好皮尔洛离开的准备,他们打算签下皇马中场阿隆索,但西班牙人和球队续约也意味着马罗塔的挖角梦想破灭。

  尤文图斯决定留下皮尔洛,本周三下午意大利球员出现在费拉里斯总部,同时现身的还有俱乐部主席阿涅利。在上午尤文主席就和俱乐部经理马罗塔以及帕拉蒂奇会面,他们做出留下皮尔洛的决定,下午和球员的会晤中双方商讨也非常顺利。尤文方面表达了渴望球员留下的想法,而皮尔洛也同意继续为俱乐部效力,双方同意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球员年薪为400万欧元。

  《Mediaset》称,安切洛蒂原本也希望引入昔日弟子,但皮尔洛拒绝了恩师的邀约。皮尔洛即将续约的消息也得到天空体育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的证实,“下午阿涅利和皮尔洛在尤文总部有一次会面,意大利中场再次重申了他希望留在都灵的愿望。未来的数天内,也许是下周,尤文将和球员经纪人讨论合同的细节。周三的会面没有商讨具体金额,但会谈之后的阿涅利非常开心,他重申俱乐部对皮尔洛的尊重和信心,对球员表态留下的举动非常赞赏。”

  留下皮尔洛之后,尤文图斯的下一个续约目标是博格巴。在比达尔签订新合同之后,留下法国中场也成为重中之重。多方信息都表明,这个夏天巴黎圣日耳曼将向博格巴发起疯狂的攻势,他们为球员开出年薪700万欧元的大合同,向尤文的报价也达到4000-5000万欧元之巨。即便无法留下球员,尤文也希望能够和博格巴续约到2018年,这样在未来谈判中将更加主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皮尔洛 续约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